睦月二十

tx我鲨了你…
再看到有人说第五季楚岚漫画就长这样我真的要打人了

【锅包肉×你(少主)】瞌睡

•仍旧短

•锅包肉在家园里的状态产物。在家园里,锅包肉总是有种很困的感觉,我总有种把他塞进被窝里的冲动。


作为空桑管家,准时6点起,0点睡,打理空桑内外事务已经成为了锅包肉的惯例,尤其是在年终前后,为了得到空桑管理司的认可,锅包肉会根据时间安排少主的训练内容。

这似乎已经成为了空桑里所有人的共识。

这晚,你同往常一样伏案工作,身后传来敲门的声音。

“少主,已经很晚了,还要继续工作吗?”

你转头看向站在门口的锅包肉:“还有点事情没处理完,我处理完再睡。”

他走到你的面前,问道:“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

“不用了,谢谢你,锅包肉。”

听到你的回答,他并没有急于离去,而是看了看你凌乱的桌子,拉过一个椅子,坐在了你的旁边。

“难道处在繁忙的工作中,您就开始不拘小节了吗?”他这样说着,开始帮你把用完的文件整理到一边。

这样的确不用分神寻找还没看过的文件了。你说着谢谢,专心地投入到文件之中。

微风拂动,偶尔传来几声虫鸣,你揉了揉酸涩的眼睛,转头看向仍候在一边的锅包肉,却发现,一向优雅自若的他居然非常罕见地在打瞌睡。他不住点头,睫毛微颤,显然睡得并不安稳。台灯的暖光打在他的侧脸上,温暖得和平时在瀑布旁监督你报菜名微笑吓哭烤乳猪的空桑恶鬼判若两人。

想来是这段时间不得休息,太过劳累,而现在突然放松了下来。你想起之前他在之前品赏大会后累倒的事情,决定让他好好休息。

正在纠结要怎样唤醒锅包肉,他突然睁开了眼睛。

“少主,我失礼了,”他站起来,看了看表,“如果没有其他事情的话…”

“等等!”你看出他又要去工作,忙拉住他,把他塞到了被窝里。

“您这是让我休息?那么,清单上的工作,您来替我完成吗?”他微笑道。

“反正你现在不能再去工作了,疲劳时的工作效率也会降低,”你郑重其事地补了一句,“况且,身为空桑少主,我不能允许我的管家那么不注意自己的身体,再一次累倒。”

他好像有点意外,看着你脸上的表情,又笑了出来:“少主,不必如此戒备,请您相信,我并不是宫保鸡丁那样的工作狂。只是作为空桑的管家,如果连自己应尽的职责都没有完成就去休息,只怕,有愧于这个职位。”

听了他的话,你想起了他在没有来到空桑之前的种种,仿佛眼前的人仍然处在冰雪之中,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一冲动,突然想要抱抱他,安慰他一下。

你伸出的手最终还是放在了他的肩膀上。

“你管家的职位以前就没有过改变,以后也不会改变。但我想要说的是,我想要与你相处,不是作为空桑管家,而是作为……”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食魂锅包肉。

“我明白了。”他推开被子起身。

你再次不由分说地拦住他。

“我正要回去休息,您为何还要拦住我?难道您真的如此想和我同床共枕吗?”

你一时语塞。

“也请您早点休息,明早我会来叫您起床。还有,虽然您对我十分关心,但是明天的训练,我还是不会放水的。”

他走到门口,回首看你。

“祝您晚安。”

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他的笑容好像带了点暖意。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