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月二十

tx我鲨了你…
再看到有人说第五季楚岚漫画就长这样我真的要打人了

【锅包肉×少主】除夕

•为锅包肉暖个tag,力图展现空桑恶鬼非常温柔的一面

•非常短

•是新年通讯产物,大号发红包时锅包肉没有抢到,于是小号发了76个(*•̀ᴗ•́*)و ̑̑



即将0点,锅包肉忙完手头的事务,打开从刚刚就一直响个不停的手机,向上划了划就看到了少主在群里发的红包,指尖轻点屏幕,抢到了最后一个红包。

一共76个,在给食魂发红包这个方面,少主也做到了不偏不倚,的确是未来空桑主人的风度。

锅包肉的嘴角勾起一个温暖的弧度。

烟花在窗外争相炸开,随着钟声敲响,新的一年如期而至。

锅包肉点开了置顶的对话框,“新年快乐”四字刚刚打好,就看到对方先一步的祝福,在恰好0:00的时候准时跳出。

这样一年只此一个的跨年时刻,少年的新年祝福也是掐好点同时向所有的食魂群发的吗?

锅包肉不得不承认,看到祝福时,心里一瞬间的小小私心,和同时出现的将这点埋藏极深的私心也掐灭的极度理性。

他知道,少主不怨自己已是最好,平日话里话外的揶揄玩笑到底有几分真意。

可少主毕竟是个十分优秀的人。

少主胸怀宽广,自然明白自己一番苦心,这一直以来的管家职位便是证明。

也,如此吸引着他。

他删掉打了一半的,平日里习以为常的毒舌说教,只留了一句反复打上的“新年快乐”,这样发了出去。

今日是除夕,就让少主稍微轻松一下,暂时远离这个名为锅包肉的噩梦吧。

反正日子还长着,他一定能够辅佐他的少主成为真正的空桑主人。

评论(1)

热度(35)